IMG_3845.jpg

与会者合影


绿色江河于3月12日至13日召开了首届全国志愿者面试官交流会,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此次汇聚成都的有绿色江河理事、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志愿者面试官、资深和骨干志愿者,大家围绕绿色江河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讨论了与绿色 江河发展息息相关的事项,包括:绿色江河的发展规划、传播渠道的推广、组织架构优化、志愿者招募与面试、志愿者线下活动、筹款渠道拓展等等,提供了多个宝 贵建议;针对绿色江河服务于高海拔地区的特点,还分享了高原野外生存注意事项与高原反应的预防救治经验。


IMG_3691_副本.jpg

志愿者面试官做主题分享

  P1010586.jpg

官做志愿者面试现场模拟

IMG_3771_副本.jpg

志愿者面试官主题论坛交流

P1010611.jpg

P1010625.jpg

杨老师给志愿者面试官颁发工作证

与会人员中,有的已相识多年;有的虽初次见面,却互粉多年。大家在紧凑的议程讨论之余,回忆并讲述了自己在志愿者服务中的收获,以及参与绿色江河项目对自己人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P1010673.jpg


会议现场与长江源水生态环境保护站现场连线


此次会议,绿色江河收集到大量宝贵的建议,已经归类整理完毕,将落实到后续的具体行动目标和计划中。


绿色江河二十年,感谢有你,携手同行。期待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持续关注、关心绿色江河的成长,给予民间环保公益更多支持。


感谢南都公益基金会景行计划对此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