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申请

1477647239995screensave_副本_副本.jpg



为什么招募志愿者

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国现有面积最大的以保护滇金丝猴及其栖息的云冷杉林环境为主要保护对象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云南省西北部迪庆藏族自治州。

维西管理分局塔城野生动物救护站位于保护区最南端,海拔2800米。

救护站旨在拯救当地滇金丝猴和其它野生动物的伤病个体和系统掌握这些野生动物的基本生理学知识。

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保护滇金丝猴展示种群,预防和监测猴群疾病,保证猴群体质(补助食物),开展科研合作和科普教育。

现有2位职工,28位护林员。因人手短缺,特联合绿色江河共同招募志愿者协助管理工作和巡护工作。



QQ图片20160630165012.png


每期志愿者服务时长仅需一个月

2016年12月01日-2016年12月31日:1名志愿者

2016年12月15日-2017年1月15日:1名志愿者



特别说明:一个月指的是在站工作时间,

不包含路途往返时间哟



地点就在

海拔2800米的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塔城野生动物救护站,

距离丽江和香格里拉只需3-4小时大巴车程哟!



获得什么

1、 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负责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免费住宿;

2、绿色江河负责志愿者服务期间的人身意外险(经费为社会捐助,专款专用。
如您因个人原因提前离开,则由您自行承担保险费用哟);

3、 与滇金丝猴等野生小动物的亲密接触,向专家讨教动植知识,
救护站配备本地厨师烹饪当地菜肴,餐费AA制,每人仅需500元/月。
QQ图片20160630165319.png


感兴趣吗 想报名吗



简历按投递先后进行筛选,手慢无哟

第一时间点击"即可申请”登陆绿色江河官方网站志愿者招募板块选择项目,

再进入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注册帐号并在线填写申请,请尽量完善您的信息哟。


填写申请后,初选——面试——体检——正式录用,绿色江河将通过电话028-85056595和邮件联系您,
请保持电话畅通和邮箱有效哟。

请关注绿色江河官方网站:www.green-river.org 了解更多项目详请。



QQ图片20160630165429.png


绿色江河是做什么的?


19 年前,绿色江河在可可西里建立了中国民间第一座自然保护站——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围绕“藏羚羊保护”、“青藏铁路环境保护”、“长江源生态保护”等,开 展了系列以志愿者为运作主体的项目,推动了长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和可可西里藏羚羊保护的进程,树立了藏羚羊保护的里程碑。

19 年后,绿色江河建立的中国民间第二座自然保护站——长江源水生态环境保护站已经矗立在长江正源沱沱河,通过高原牧区垃圾换食品、斑头雁保护、“带走一袋垃 圾,呵护长江水源”、“清洁青藏线,呵护长江源”、“烟瘴挂生物多样性调查”等项目,有效推动长江水源地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同时,绿色江河发挥资源优 势,无偿协助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塔城野生动物救护站、玛可河川陕哲罗鲑保护中心进行志愿者招募。


即刻申请